心情☼故事


Wednesday, July 13, 2016

方向-左⬅️右➡️

五年了 
离乡背井五年了 
我在这里得到了什么? 
生活很难
钱难赚 
朋友难做 
工作 还要说嘛? 
当然也难 
是我太熟悉环境 
变得懒得去挑战? 
生活很现实 
谁努力争取就有机会
只怕我努力得来的也是泡沫 
回想以前 
我真的很积极 很正面 
每个看到我
时时刻刻都是嬉皮笑脸 
在这个城市久了 
可能也带上面具了🎭 
放心
我记得自己的宗旨 
不会违背自己良心 

有时 
孩子和工作 
到底怎么选? 
心里想要孩子 
手上不停的工作 
没有两全其美 
顾到小的看不到大的 


五年了 
回到去我能做什么? 
我可以从新生活吗? 
我不知道? 
我在行的只是行销 
除了这个 我一无所知 
什么都不是 

我真的很想把孩子带到我们的身边 
我要我们一家人 
😭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ttp://4.bp.blogspot.com/_4fVBL4fjrFI/SWJj-ZMCVBI/AAAAAAAABvM/sSUjAYyQK5E/s320/BlurMetalLc1.gif